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安泰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開戶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國泰美股定期定額低消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中國信託定期定額推薦最低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光和定期定額證券新開戶優惠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大和國泰大戶投定期定額最低

姐妹文案高級感 1、只有真正永遠好姐妹兒,才會真正的懂得開心。 2、一聲姐妹大過天,有姐妹在的地方就有溫暖,有姐妹在地方大過天。 3、我愛的名花有主,愛我的慘不忍睹,不在沉默戀愛,就在沉默中變態。獻給天下所有沒有情人的兄弟姐妹們,沒有情人,情人節咱也自娛自樂! 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而我的生活卻離不開姐妹。 5、好知己,好姐妹,哪里會談情感,不牽手,不親嘴,但是亦能陪我下半生。 6、失心失愛失戀但永卟失姐妹。 7、海是倒過來的天姐妹是倒不完的水。 8、好姐妹什么都不用說,一個眼神就便有了動作。 9、每個女生都有幾個,瘋子般的姐妹。 10、姐妹,有風我檔,有福你享,一聲姐妹,一輩子,心跳多久,愛你多久。 11、姐妹就是你發神經病,她陪你一起發神經病卻嘴里還說著好傻的人! 12、姐妹兒聽起來總感覺比閨蜜好聽。 13、偶爾給不常聯系的兄弟姐妹發消息問候,絕不回頭找以前的戀人。 14、昨天一姐妹從北京回來,我特興奮,半年沒見,她還是沒瘦。 15、在我難過的時候,一直陪著我,好姐妹,一輩子。 16、第一次嘗試短發,結果出乎意料,原來我也可以這么精神、這么美。還在猶豫的姐妹,你值得擁有。 17、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獻給所有幸福的姐妹情。 18、我尊重你的選擇,我只是想讓你明白,曾經說過的姐妹。 19、我兄弟姐妹不多,因此我格外珍惜你們。 20、萬水千山總是情,動我姐妹就不行。 21、姐妹,再苦,再累,我陪你一起熬過。 22、以前七夕都有姐妹陪,今年她不能陪我了。 23、祝姐妹們永遠開心,沒有煩惱侵入。 24、混好了,別忘了當年的兄弟姐妹。 25、我慶幸身邊有幾個打不散的好姐妹,這一輩子永不改變。 26、姐妹,就是往死損你還讓你心里美滋滋的二貨。 27、回憶算個毛,就算老娘喜歡過你,只要你惹著我姐妹了,我照樣能面不改色一槍斃了你! 28、友情比愛情可靠,姐妹比男人可靠。 29、好姐妹就是你一句話都不說,她卻什么城市懂的人。 30、姐妹聚會,快樂加倍。 鼓勵姐妹開心的文案 1、聽吧,那喊殺聲,那驚叫聲,那歡笑聲響成一片;看吧,那穿梭的雪球,那追逐的身影,那開心的笑臉構成了一幅動人的雪中嬉戲圖。 2、喜歡的人看見他笑聽見他說話就忍不住揚嘴角。 3、快樂既然是人類和獸類所共同追求的東西,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它就是最高的善。 4、很多時候,看的太透反而不快樂,倒不如幼稚的沒心沒肺。 5、時光在匆匆地流逝,美夢在悄悄地醒了,愛慕在慢慢地褪色,留下分開后的情人,尋找著未來的方向,想忘記背后的苦衷,想裝作熱烈的離開,給對方最痛的離別,忘記不開心的回憶,忘記他最初的諾言,給自己一條活路吧。 6、睡覺吧,一覺到天亮,忘記所有的不開心不痛快。 7、生活還要繼續,有些事情不要看的太重,自己要學會開心,發現生活中的美。多一些時間照顧自己。自己才最重要,不是嗎? 8、早上開心的事就是:裹著被子懶在床上,看你昨天晚上回我的,我沒及時看到的內容。 9、漸漸地明白了許多,你已經留在了我心底,刻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跡,雖然我不知道我對你重不重要。妹,我真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沒有煩惱,一切愿望都可以達成。 10、想要獲得開心,不是增加財富,而是降低欲望。你只要生氣一分鐘,便喪失了秒鐘的開心。 11、聽什么開心就聽什么,穿什么開心就穿什么,跟誰在一起開心就纏著誰,別管那些破理論。 12、得到了就好好珍惜,得不到就不要。怎么開心怎么過,怎么瀟灑怎么活 13、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你的心情,他笑就開心,他難過就流淚,像個傻瓜一樣。 14、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15、謝謝你,每次都可以讓我開心,所以每次不開心的時候都特別想你。 16、簡單,充實,忙碌,開心,不指望別人才會自我生出自給自足的能力,心有所期待,能力就會退化,斬斷所有的念想,孤注一擲才會全力以赴。 17、我拜托自己,要天天開心。 18、笑,一種杯具,哭,一種洗具,不哭不笑一種餐具。 19、快樂應該是美德的伴侶。 20、不管怎么樣,要開心,要對自己好。 21、微笑是一種修養,并且是一種很重要的修養,微笑的實質是親切,是鼓勵,是溫馨。真正懂得微笑的人,總是容易獲得比別人更多的機會,總是容易取得成功! 22、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斗,也會擁有,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富或窮,地位高或低,知識深或淺,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 23、我們必須生活在人群中,這便要求必須寬容。所謂寬容,就是要看慣你看不慣的事情,要與你不喜歡的人交往。寬,是心底要寬,唯有心如天地,才可容天下之事,天下之人。 24、最不幸的生活是生活在不幸的回憶中,最不科學的生活是生活在不良的習慣里,最不理想的生活是生活在覆轍中,最絕望的生活是親手埋葬了自己的理想。 25、人的一輩子,誰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每一天都度過著快快樂樂的日子。但是,生活不可能一切都是天隨人愿,盡如人意。因為人生沒一帆風順的,我們總要經歷種種磨難與波折。做人也是如此,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 26、做一個開心的人,開心到別人見到你也會覺得開心。 27、天天祝福你,好事追著你,幸福盯著你,病魔躲著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成功屬于你! 28、我生性堅強,只要沒死,我還能笑的猖狂。 29、人,就這一輩子,只要開心就好,你自己認為活的有價值就好! 30、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樂觀一點,開心一點,生命如此短暫,別浪費時間在不值一提的事情上。 姐妹文案說說心情 1、姐妹們,我希望你們知道,當你們難過的時候,還有我。 2、八月,離別的月份,有多少好姐妹好兄弟要各奔東西去各自的城。 3、好姐妹什么都不用說,一個眼神就便有了動作。 4、我慶幸身邊有幾個打不散的好姐妹,這一輩子永不改變。 5、姐妹說好一起走,大步向前不回頭。勾勾手指,誰變誰小狗。 6、我的好姐妹、你要知道,即使全世界都會離開你。還有一個我。 7、姐妹是干嘛的,就是為你排憂的。 8、就算全宇宙拋棄你、你也永遠素我的姐妹! 9、相互了解是兄弟姐妹,相互明白是知己。 10、只有真正永遠好姐妹兒,才會真正的懂得開心。 11、在守護自己姐妹幸福的同時,也不要讓她們擔心自己的幸福。 12、朋友、死黨、姐妹。一輩子的不離不棄。愛你,千言萬語中。 13、把我當姐妹的,與我患難與共,許我們地老天荒。 14、姐妹,只要你幸福了,要老娘砸鍋賣鐵也無妨。 15、感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兄弟姐妹,是在最后能夠給你力量的人。 16、親愛的,我跟你何止姐妹那么簡單。 17、姐妹,你最懂我的心,所以從來就沒有傷過我心。 18、姐妹,愛世界上唯一的你。 19、姐妹間的情誼再深,不留意也會生出芥蒂。 20、美麗花花,歪戴斜插;甜甜糖果,不分你我;小小女娃,轉眼長大;貼心貼肺,還是姐妹。親愛的,謝謝你風雨陽光陪著我,好姐妹日,我們依然陪伴同行! 21、和你分手后,我才知道是誰,勾搭的女人竟然是我的姐妹,心被傷成灰,也哭干了淚水,你們雙雙飛剩我一人獨憔悴。 22、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姐妹,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友情,這是來之不易的。 23、辛苦一年不容易,過節犒勞好自己,購物休閑由著你,花錢千萬別手軟,吃好穿好是第一,姐妹聚聚聊聊心,快樂就在三八婦女節,等著你! 24、好姐妹,雖然明天你們就要離開但是我今天真的很開心。明年再見。 25、我說學習不好沒關系 因為我會嫁個有錢人養你 我們是最好的姐妹! 26、姐妹,如果你摔倒了,我肯定會扶你起來,不過要等我笑完。 27、姐妹,就是你一天罵個八百遍,卻不許別人罵一下的人。 28、如果有來生,我們做親姐妹好不好,永遠做姐妹好不好? 29、不要為了一個人,而放棄自己的朋友,更不要為了一個男人,而放棄曾經與自己共患難的姐妹。 30、就算全部人離棄沵,沵也永遠素我的姐妹。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柳樹發芽,青菜抽薹,小草、野菜長大仿佛都是在一夜之間,一覺醒來,世間就變了個模樣。一簇新芽,一朵小花,一葉嫩草,一抹新綠,春天看在眼里,歡喜漾在心里。從小狗的縮手縮腳到酣睡在陽光下的舒展慵懶,從滿目蕭條的枯枝敗葉到枝頭樹梢間鳥兒的嘰嘰喳喳,從全身的厚重包裹到裙裾飄揚的靚麗薄衫,從相約看雪到結隊賞花,周遭一切復蘇的跡象無不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可以拜訪春天了! 拜訪春天,要有去看桃花的心境。周樸有詩云:“桃花春色暖先開,明媚誰人不看來。”桃花開得如此明媚,誰能忍住不看上兩眼呢?杜甫對桃花有更生動的描述:“桃花一簇開無主,可愛深紅愛淺紅。”桃花開得正艷麗,深紅淺紅的花朵掛滿枝頭,深淺交錯,濃墨重彩,這是多美的畫面。桃花是春姑娘遞出的名片,也是春天的專屬符號。城鄉周邊,但凡有桃花的景點總是呈現出一派車水馬龍的景象,家鄉楊橋的桃花島更是如此。從園外遠遠望去,園內的桃樹成片成林,桃花在枝頭連成了花海,猶如大片的紅色云彩飄浮在樹梢上。深紅連著淺紅,粉白趁著粉紅,與藍天、白云、陽光完美融合,妙不可言。在園內近看,枝頭的花兒或含苞或盛放,在枝頭一堆堆一簇簇,密密麻麻,擠擠搡搡,爭相展示著嫵媚的花顏和旖旎的身姿,無論遠觀還是近看,滿眼都是一幅春風十里美不勝收的動人畫卷。 拜訪春天,要有創造美的心靈。人流如織的景區內,人面桃花相映成趣,游人或踏青賞景,或信步徜徉,或拍照留念,或嬉笑穿梭,盡享春天的愜意。在桃樹下,草地上,小路旁,有些人拿著垃圾袋,彎腰撿紙屑、包裝紙、飲料盒。從他們身背的綬帶上隱約可以看到“愛民”的字樣,哦,這是一群志愿者。愛民、為民、服務于民,這不正是志愿服務的精髓所在嗎?沒有鮮花,沒有掌聲,沒有報酬,不怕臟累,他們用自己的行動和愛心,維護著凈,創造著美,為他人開出了一朵絢爛的心靈之花。這是志愿者在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拜訪春天呢。 拜訪春天,要有感受美的心靈。心有春天的人,在何處都能找到春天,因為他內心長著葳蕤草木,遍野繁花,裝著春風十里,綠水青山,能感受到、找尋到心靈與春天的某種美麗又甜蜜的默契。此時,桃花開得正盛,紅粉錯落,如詩如畫;田間的植物已從鵝黃轉到草綠,樹葉也從嫩綠變成翠綠,大自然中色彩的層層蛻變反映著時光的流動和季節的更替;大片的油菜花在陽光下金光閃閃,爭相怒放;垂柳彎著腰拂拭著河面,清澈泛綠的河面時不時被點出一圈圈的水暈……拜訪春天,無需遠行,到處都是春光;拜訪春天,無需刻意,有一雙欣賞美的眼睛和一顆感受美的心就夠了。 此時,在春風徐徐中漫步,低頭看路,路已潔凈,抬頭看景,春意正濃。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失戀扎心文案 1、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2、你付出了別人不需要的真心,又有什么理由在此抱怨。 3、在這個手機不離身的年代,他不回你消息,已經是很明確的答復了,又何必等? 4、不怕失去你的人只會糟蹋你,害怕失去你的人才會珍惜你。 5、最怕的就是,當我熬過了所有沒有你的夜,好不容易忘記了和你的一切,你卻又一次出現在我的生命里,說愛我。 6、我不敢說自己一生都會喜歡你,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里,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7、我們的錯誤都在于想說“不”的時候說了“是”。 8、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逼,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9、知道你聊天軟件為什么那么安靜嗎?因為你曾經為了一個人淡了所有人。 10、其實很多個瞬間,你應該也是喜歡過我的,只不過這些瞬間稍縱即逝,你沒堅持,我也沒當真。 11、愿意陪你的趕都趕不走,那些嘴上說說而已的,你也根本不必留,愿意比什么都重要,也比什么都來得長久。 12、感情這東西呀,真的是易耗品,總會在你的不作為中消磨殆盡。 13、想得太多會毀了你。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14、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15、當你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的時候,想想他們為什么好意思為難你。 16、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適合失戀時看的扎心文案 一、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的悄無聲息。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二、我說,寂寞也是胭脂的淚欲掩蒼白留下的,憔悴;寂寞也是孤獨的梧桐等不來鳳凰的棲息 ,獨醉。寂寞是浪漫紅塵里,良辰美景的辜負,寂寞是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的孤單,承受的不甘。 三、最寂寞的人,應該就是在記憶中被遺忘的人。 四、光陰是反轉輪回,是數不盡的繁華,情所歸依的眷戀,在百轉柔腸的情絲里,繁衍起一絲情愁的感傷,如果生命可以輪回,時光會不會倒流? 五、一個人,思索萬千;一個人,笑看明天。花開自有花落,人聚必有人散,很多星光都只是美麗的瞬間。孤獨自恃,寂寞無痕,蕭然地撒落歡笑和憂傷,作為自己一路走過的伴侶。獨自一個人在城市間靜靜地走著,以陌生人的心態,去審視這個熟悉的城市,你會有著全新的感悟和驚喜。 六、我曾經以為只要我們在一起,世界就會永恒,卻忘了所有的一切都會改變,包括愛情。它最終也會如天邊的流星一般,帶著照亮黑暗的光芒一閃而逝,只留給我一個無法實現的夢。 七、想你,漫天飛舞的雪花,輕輕的敲擊著我心里柔弱如水的情感。想你,讓我讀懂了什么是輪回。想你,讓我化作前世的雪花,今世為你雪舞紅塵。 八、為誰生死輕言為誰一念間?朝花夕隕清殤拂顏亂。碧痕殘脂淚染一闋故夢難斷。流云千載盡付一笑何年? 九、夸獎我們,贊嘆我們的,這都不是名師。會講我們,指示我們的,這才是善知識,有了他們我們才會進步。 十、即使時間是一粒塵埃,生命總還有你存在。即使歲月把容顏篡改,我的愛始終還在。 十一、愛上一個人,我們其實是愛上一種感覺,只有他才能給的感覺。不愛一個人,就是因為感覺沒了。所有的都是那么的自然,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沒有用,就像愛的時候一樣。 十二、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十三、聽話,就算喜歡不上別人,也別喜歡他了。下輩子請別再相遇行嗎,因為我給不了你幸福,也見不得你哭。情深百里不及笑言詆毀。是不是我們的感情根本就經不起折騰,才會散的這么干凈。 十四、一生有你,只愿一生愛一人,前世今生,為你鎖愛,不離不棄,趟過暮雨嫣然。 十五、那一段時光,是我一生中最珍貴,最美好的時光。 十六、生活就是這樣,帶著憂傷,無論如何,過去的日子,永不會回來。 十七、夜漸靜,獨倚闌珊。聽一首歌,念一個人,憶一座城,于無聲處傾聽靈魂的呢喃,青燈墨下,誰是誰的海誓山盟?月影杯中,誰又是誰的談笑風生? 十八、筆落紅椿,蜿蜒一紙芳菲,如是你在我的耳畔,悄悄地呢喃細語,信風撫弄,在胸間淋漓,仿佛是柳絮飄飛,仿佛如溪流潺潺,飄飛的是流年,潺潺匯集的是湖煙。 失戀扎心難受的文案 一、后來也就不說話了,喜歡把事情放在心里慢慢發酵,所有的沉默都成了自我保護的獨家武器,面對再熱烈的人情與世事都難以感動。突然發現,我的孤獨與他人無關。 二、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如同飛蛾撲火一般,毫不計較得失,但到頭來往往發現,人家對你根本不在意,其實比任何人都要清楚,一直以來只愿活在自己編織的夢里,竭盡全力去維護的愛情竟是幻想,后來夢醒了我沒有在等你,只是在等自己死心。 三、人生中有朋友是幸福,有知己是難得,有知心是難求難得。風雨時,才能見真情,平淡中,才能見真心。在被傷的體無完膚之后,我唯一剩下的,只有驕傲和自尊! 四、明知道江山易改,初心難得,卻還要揮霍刀劍爭天下。明知道煙花易冷,光彩難長,卻還要比目觀止遇見魂。明知道人心易變,真情難求,卻還要付出代價討喜歡。 五、我們如今是什么,大半是潛意識中所要的。我們而今不是什么,絕對是潛意識中所不取的。不怨天,不尤人,自得其樂最是好命。 六、很多時候,可能真的是時間不對,或早或晚,我們可能都會有很好的結果,可偏偏不湊巧在那天相遇,從此也注定了只能做路人,其實人這一輩子,遇見對你好的人或許會比較容易,但遇見始終待你如初的人卻是很難的。 七、曾經有人說,我們應該感謝苦難,可我覺得,我們應該感謝的是熬過曾經的傷害和苦難,擦干眼淚堅強的自己,歲月靜好的樣子,就是愛自己,心懷坦蕩,無怨無恨。 八、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九、真正愛你的人絕不會離開你。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卻也總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一個人的心,一個人的情,唯一的錯,唯一的風景,愛慕的人,總是來不及說話,讀懂的情,總是無奈敷衍,回首的天,錯過等你的情。 十、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曾經輸掉的東西,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再一點一點贏回來!如果你想收獲更多,那就從這個清晨開始努力吧! 十一、無論多么美好的體驗都會成為過去,無論多么深切的悲哀也會落在昨天,一如時光的流逝毫不留情。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愈,再受傷,再痊愈。每一次的痊愈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或許總要徹徹底底的絕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十二、人生是一本書,封面是父母給的,內容是自己寫的,厚度由本人決定,精彩程度可以自己創造。 仁者不憂,智者不惑,勇者不懼,內心的強大可以化解生命中的很多遺憾。 十三、放得下就不孤獨,站得遠些就清楚,不幻想就沒感觸,不期待就不在乎。這世上最憋屈的,是越愛越遠的人,和越等越大的雨。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時離開你的。 十四、人只要管好自己就已經很了不起,為啥要去管男人呢?聽話的男人不用管,不聽話的男人,要管也管不到,對你好的男人不用管,對你不好的男人,不讓你管,愛你的男人不用管,不愛你的,輪不到你管。 十五、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該看書時看書,該玩時盡情玩,看見優秀的人欣賞,看到落魄的人也不輕視,有自己的小生活和小情趣,不用去想改變世界,努力去活出自己。沒人愛時專注自己,有人愛時,有能力擁抱彼此。 十六、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于幸福或傷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關于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小時候聽大人唱兒歌、童謠,似懂非懂,但那些和諧溫柔的反復吟唱,給我們童年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外婆逗我笑,學做公雞叫。外婆對我好,叫我好寶寶。 月光光,照學堂。學堂后面一口塘,照得學堂亮光光。 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老虎不在家,抓的就是他。 朗朗上口,明白淺顯,饒有趣味,用詞活潑,生動形象,含有一種天然之美。叫我如何記不住! 于是就當二傳手,教小女念童謠:小蜜蜂,格外忙,真會珍惜好時光,整天飛在花朵上,采集蜂蜜糖。建蜂房,真內行,蜂蠟鋪得齊又亮,辛勤忙碌把蠟藏,釀成甜蜜供人嘗。一學就會,經常哼唱。有回在老家菜園子里,蹦蹦跳跳,來回穿梭,好像變成了一只繁忙的小蜜蜂。 現在喜歡讀兒歌、童謠,老覺得那是喚回童年溫馨記憶的橋梁,過了橋就踏進故園的舊時歲月。 夜讀董橋散文,說他喜歡一首《一年里的蔬菜》兒歌:一月菠菜才發青,二月栽的羊角蔥。三月芹菜出了土,四月里菜嫩青青。五月黃瓜大街賣,六月葫蘆彎似弓。七月茄子頭向下,八月辣椒滿樹紅。九月大瓜面又甜,十月蘿卜脆松松。十一月白菜家家有,十二月蒜苗水靈靈。按月份點出菜蔬時序,既有農耕知識,也見形容生動,確是好玩。這樣淺淺白白的文字,給初學者捉摸造句的韻味,最是有用。 二月二,家家接女兒,接得回來吹笛子,接不回來捏鼻子。巴掌巴掌,打到二月二。割韭兒攤餅兒,家家戶戶帶女兒。女兒不回懶腿兒,不帶女兒窮鬼兒。兩首童謠,反映我們揚州接女回家的風俗。 聽女兒念兒歌:房頂上公雞吹喇叭,谷倉里農夫把谷打,牧場里姑娘曬干草,河里的鴨子在洗澡。簡直就是一首精彩的小詩,一行詩里的一幅畫!當我們的視線從房頂移向谷倉,再移向牧場、河流時,我們依次看到了“公雞吹喇叭”“農夫打谷”“姑娘曬干草”和“鴨子戲水”的畫面。這些畫面交織在一起,構成了一幅富有動感的“忙碌的鄉村”畫卷。真切地感受到鄉村生活的樂趣,體會到農民生活的喜悅。這樣的歌謠,農村孩子感到親切,城里孩子覺得新鮮。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A1415RR154WDEOJC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零壹台股ai-廣達
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鈺創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ai相關股-台積電 》2024精明投資者的選擇: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e58 的頭像
    g66je58

    曾歡旭的評價心得

    g66je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