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說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說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說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說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說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說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說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說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說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3321同泰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日進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月退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1325恆大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臺灣摩根士丹利定期定額證券新開戶優惠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910統領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桌上的日歷只剩下薄薄的幾頁了,新的一年近在咫尺。眼看著,2017年很快就消失在記憶中。站在年終歲尾,再回首,我百感交集,頗有感慨。 這一年,最高興的事情是按揭了一套新房子。現在還能想起當初買房子的情景來,和同事小雨聊天,無意中說起了房子的事情。他笑著說,咱們單位除了你,別人都在城里住呢!小雨的一句話,就這么觸動了我敏感的神經。買房。回家和老公一番商量后,我們四處奔走看房子,比價格、地段、停車場。屢次奔波后,終于看中了一套位于景觀水面附近的小區。依山傍水,風景宜人,又臨街道,主要是位于鬧市區。雖然價格有些讓人咋舌,但是,房子還是讓我滿意。 后來,我們成了這幢房子的主人。秋日的一天,我們全家喜氣洋洋的搬進新居。每天站在陽臺眺望,小城的美景盡收眼底,我打心底里歡喜。 這一年,最傷心的事情是失去了一位好姐姐。她走的很忽然,沒有來的及和家人說一句話,沒有看一眼幼小的孩子,就走了。當我得知那個噩耗時,已是泣不成聲。現在,我的腦海中還能浮現出她的音容笑貌,還有我們之間深厚的友誼。記得她生病,我看望時,她拉著我的手,笑著告訴我:“切記,不論走到哪里,都不要忘了你自己的愛好。” 想不到,那次的相聚,竟然成了我們之間最后的訣別。送姐姐的那天,我看到姐姐的親朋好友都哭紅了眼睛,每個人臉上寫滿無盡的悲痛,殯儀館的院子里擺滿了花圈和挽帳,氤氳著濃濃的哀思。我先前告誡自己別哭,可是,面對那么多人的淚水,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不聽話的眼淚撲簌簌的滾淌下來,心,剎那間碎了一地。人生三萬日,一別成千秋。再也無法感受到姐姐無微不至的關懷。但逝者已逝,生者自強。我默默告誡自己,珍惜生命,好好生活。 這一年,最該感謝的還是一個人。那個人和我已經攜手走過了十年光陰了,十年間,我們并肩走過風雨,一起歷經坎坷,彼此熟悉了對方身上的味道。曾經以為愛情在繁瑣的生活中會慢慢走遠,遭遇十年之癢。可是,當他每周回家,帶我和兒子一起外出游玩、生日時提前送我禮物,一起陪我哭陪我笑時,我才感覺到愛情就在身邊。 他依然還是戀愛時我心中的“白馬王子”。我知道,今生遇見他,是我的幸福。 這一年,最難忘的是遠方的一位文友。他經常給我的文章吹毛求疵,和我在QQ上斗嘴,是我的“死黨”。可是,當我們的“戰爭”結束了,他會主動發我一個笑臉。當我工作中碰到糾結的事情,生活中有不高興時,我喜歡向他傾訴,愿意讓他做我傾聽的耳朵。 也許,他聽了一句話也不說,不言不語。但是我的心能感受到,因為我們心有靈犀。不說,不問,不是不在乎,而是很在乎。 盤點這一年,感恩的人很多,快樂也時常圍繞在我身邊,父母身體健康,兒子漸漸懂事了,工作雖辛苦,但還算可以。可是,也有陰霾籠罩的時候,對于痛苦和煩惱,我會一笑而過,忽略不計。 輕輕撕掉2017年的日歷。丟掉的是光陰,留下的卻是真情和愛。在以后的日子里,即使起風了,也要好好地活下去。笑著迎接新的一年吧。2018,你好!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一個真情實意的牧人 文/吉日木吐 服務區和族人說話 性格隨和像家人一樣 說著他個人境況 一點都不防備透露真情 說吃我的咸菜吧不要錢。 從山地草原走來 蒙古包和牛羊處處可見 山上山下都有他們珍珠鑲嵌 旅游城鎮罕山海日罕等等 長長彎曲的跑道行駛車輛 此時并不多,問了服務區人 他們說此刻不是旅游旺季 北方的草原 異地可以住一段時間 那里很安靜熟悉人很少 異地有了自己房子 那是很偏僻的煤城 房子回歸正常 鑰匙拿到手上了 下水道堵漏問題都解決 異地有了一個地產 這回自己經營吧 路途遙遠自己跑 一個四季不明朗的地方 園林城有了隱藏的神仙 主義真催促他人成功 一些資本 用國家力量來 打壓他鄉 為的是霸權 橫掃地球落葉 一些主義真 用國家力量來 建設平民百家 催生新事物 保障人民安康 以人民群眾為中心 讓他們獲得快樂幸福 幫助地球家園 人人獲得安居樂業 和諧華夏天上人間 熱衷于搭天線 通人脈的廳衙役 如今被當眾雙開; 拍聲叫好擁戴英明 清廉的風在吹 文旅體處處可見 自帶陽光房車高速上飛 周游全國為幸福買單 個人產業鏈 那也是個能力 相互傳遞搞產業鏈 生物鏈互相吃掉 就是如此雙贏態勢啊 別人都是這么做的 我們為何拒絕如此豐厚呢 因為熱烈擁抱 不搞正經事 都在上下溝通應付 暗中輸送利益 尋找發財升遷的途徑 準備著挪窩的地點 邊腐邊攀爬是如此 等級階梯不是封建專利 它只是前人遺留的寶貴財富 讓后來者原原本本接受 只要不被發現秋波就好 讓果實成為自我囊中物 只有自己才是硬道理 真誠對待自我 沒有分歧的和諧 那個快活勁舒坦自在 任由時光吹簫 不要依靠他人 那樣容易失去自我 只有依靠自我 走向個人風格 做出自我流利的事情 拿出擅長的東西 供給自我穩坐釣魚 分享自我財富 與友愛者同出發 還是依靠自我雙手 好多人依靠他人 巴結位高權重出現問題了 依靠他人不如依靠自我 那些富裕或者錢權其實 并不那么妥當容易出現空檔 那些幽暗里輸送利益 都不是別的目的 想獲得升遷或利益 其實就是一種非法交易 腐敗和貪污就是如此 東窗事發從而遁入茅廁 被人算計推入低谷甚至跌入深淵 不如平淡走繼續的泥濘泥土的路 那必定是自我選擇的征程 生命重疊的家園 兩個陌生人結合為伉儷 那是各自需要而出發的吧 時間地點人和的高度統一里 把自我托付給另一半 那就是把家園命脈 全都與之匹配的人來管理 也就是把自我推到第二產業里去了 同是辦事人沒有你我了 一個機遇中的結合 一個可靠的站點從而誕生 一個邏輯上的等同定律如此 籃球的命運早被淡忘了 帶著籃球到哪里去鍛煉 轉了一圈原來幾個場地 都被拆下不見身影 看來這個城市掌門面的人 都不喜歡那種對抗賽比 空中被運送傳遞的大皮球 似乎被退出歷史舞臺了 這里沒有它的一席之地了 一早起床尋找籃球場 道邊球場呢 走了半天沒找到一個 我卻走向太陽升起的地方時候 看到理想鍛煉場所 一個個村莊都有 那個兩個立起的籃板 都有那樣籃筐 等著他人投球 一個個轉換里 生活可能有太多 邏輯推理,而不是直接算出 像一個等同式幾何一樣 從答題解析中得到 >>>更多美文:自創詩

霸氣的文案短句 一、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腳,別忘了給它兩個耳光,反抗總比流淚強。 二、愿好壞你能拎得清,是人是狗你能分清,可以敏感但別矯情,沒有任何事兒值得你困頓一生! 三、每次有人說我丑,我都會很傷心,年紀輕輕的,眼睛就瞎了。 四、記住這句話:尊嚴這種東西,你得有實力捍衛,否則,那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五、眾口難調,我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我,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六、成年人之間,我一旦不信任你,你后續再做多少補救,我都認為你仍然在玩套路。 七、拿你有的,換你要的,這個世界一直如此,很殘酷卻公平。 八、承認吧,那件去年你騙自己說“貴點就貴點吧,能多穿幾年”的大衣,在今年秋天你打開衣柜的時候就已經假裝沒看見它了。 九、如果有人傷害了你,不要去感謝那些傷害你的人,他們根本沒做什么讓你成長,讓你成長的是你的反思和堅強 十、憑什么我受了委屈,還得假裝大度,善解人意是什么東西 ,委屈我自己讓你開心嗎? 十一、不要沉溺于過去,那些讓你心痛卻不愿陪你走下去的人,就讓滾出你的記憶吧。 十二、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 ,那么就要很多很多的錢 , 我就是這么庸俗。 十三、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卜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十四、過好自己,別人的故事不需要你,懂你的人,才能配得上你的余生。 十五、面對嘲笑,總要努力一下,就算破繭變不成蝴蝶,也要變成幺蛾子晃花那些人的眼。 十六、生活把我逼得像個漢子; 如何叫我再去小鳥依人。 致自己的霸氣文案 一、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二、我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失敗,不怕鼻青臉腫,不怕遍體鱗傷。我只怕自己有夢,卻沒從努力過! 三、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得是看你笑話的畜生! 四、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斗,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 五、與其讓自己變得頹廢,不如讓自己活得更精彩,現實這么殘酷,拿什么裝無辜。你要知道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沒有捷徑。 六、縱使曾經愛的再深,傷的再痛,傷口總是會痊愈的,因為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 七、誰無虎落平陽日,待我風云再起時,有朝一日虎歸山,龍得水,姐要你血債十倍償還。 八、總有一群隱身的朋友如死人一般躺在你的好友列表里,偶爾詐詐尸,時不時還會改改他們的墓志銘。 九、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十、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需壓抑自己,新的一天總有新的活法。 十一、我可以選擇認輸,但是絕不放棄,即使塵埃落定我篤信的是我不會知難而退,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強,今后也一樣。 十二、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十三、就像沖垮大山的雨滴吞噬猛虎的螞蟻照亮大地的星辰建起金字塔的奴隸,我也要一磚一瓦地建造自己的城堡。 十四、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十五、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辰,我發覺有人卻沒有腳。 十六、你需要跟自己比的唯一一個人,就是曾經的自己。你需要比一個人變得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 十七、其實,沒有什么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十八、無論心情怎樣,不要讓自己頹廢,每天從頭到腳都要干凈得體,做一個化不化妝都活得精致的女子,要隨時帶著微笑。 十九、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 二十、何必將自己人生看得復雜迷茫,我們只要用微笑,陽光的看著每一天,自然 一切都簡單起來! 霸氣走心的文案 一、你沒有半推半就,世界就不會為你半黑半白。有些底線是必須要堅守的。在原則那里,你失守的越多,人生就淪陷得越多。 二、生活是一張千瘡百孔的網,所謂的同學聚會,就是在多年以后給所有到場的人一個機會,看看什么叫滄海桑田,看看什么叫歲月如刀,看看什么叫物是人非。 三、總有一些東西,要用消失來證明它的珍貴。 四、努力和效果之間,永遠有這樣一段距離。成功和失敗的唯一區別是,你能不能堅持挺過這段無法估計的距離。 五、如果窮,請窮的開心點,如果想富,請再努力點。如果想幸福,請再付出多一點。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最好的選擇,但千萬別后悔! 六、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是不聽勸的,你以為我在遭受冷遇的時候,沒有勸過自己嗎? 七、根本沒有那條“更好的路”,只有一條你選擇的那條路。關鍵是,你要勇敢地走上去,而且要堅持走下去。 八、因為你自卑,所以你自尊心強,所以你多疑敏感,所以你缺乏安全感,所以你控制欲強,所以你占有欲強,所以你的小心思很多,所以你的煩惱也不少。 九、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十、我不會去抱怨命運的不公,生活的不幸,我只知道,我想要的必須拿命去拼。 十一、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你在意什么,什么就會折磨你。“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十二、因為怕被辜負,老天把最好的禮物,都給了那些能夠擔當的人。 十三、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十四、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獲。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十五、我也曾深深的愛過你、等過你、想過你,可畢竟我是個驕傲的姑娘,憑什么為你活出委屈的樣子! 十六、長大是什么,就是你發現你曾介意的不再介意,你曾偏執的不再偏執,你曾恐怖的不再恐怖,喜悅是好東西,憂慮也是好東西,最后是它們帶你從此岸到彼岸,變成此刻的你。所以,是值得的。 十七、有些路,走下去,會很苦很累,但是不走,會后悔。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只有堅持這陣子,才不會辛苦一輩子。不論做什么事,都要相信你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對的。我最喜歡的一句詩就是---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十八、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潔白的棉花,溫暖的棉花,柔情蜜意的棉花, 白云一樣風情萬種的棉花, 你錯在哪里了?你什么也沒錯。 錯的是那些蠢豬,那些瘋狗,那些毒蛇和毒蝎。 那些畜牲太壞了!壞得讓人不屑提及。 而你,值得我一生一世熱愛,一生一世贊美。 你不是一種植物,是嚴冬里烘暖的爐火, 是母親的慈愛的目光,是愛人的柔軟溫情的手。 你的厚恩和深情,每一個有良心的人, 都不能忘記,不該忘記。 >>>更多美文:自創詩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雙鴻【2024】ai相關股-雙鴻
【2024】ai晶片股票-聯發科 》2024新光網銀證券開戶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零壹 》2024證券開戶優惠折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e58 的頭像
    g66je58

    曾歡旭的評價心得

    g66je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